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废旧电表回收介绍再造的质量检验 18265986898_供应产品_临沂飞越废旧电表回收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飞越废旧电表回收有限公司

废旧电表回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废旧电表回收介绍再造的质量检验 18265986898
废旧电表回收介绍再造的质量检验 1826598689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废旧电表回收介绍再造的质量检验 1826598689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5 09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废旧电表回收再利用可以将闲置的物资充分利用起来,变废为宝,取之于民,用之于民。废物回收再加工利用也是绿色环境保护的宗旨。

废旧电表回收以后需要对各方面进行质量检测,可以用的和彻底报废、需要维修的进行分门别类的放置,之后进行统一的修整。
1、对机组的ESD连锁保护装置试验和考核。通过试验,考核设计方案是否正确可行,各类参数的报警值、连锁动作值的实际情况,如发现不妥由设计人员出变更通知单作必要的修改。经过试验可行后,经生产车间、机动部门、设计部门等有关人员参加检查确认签字。

2、废旧电表检修质量评定是在电表及计算机安装完毕(个别设备未到除外)、电表系统已全部联校合格、连锁保护系统已试验确认、并有各类电表的校验报告的基础上,监理废旧电表检修师根据多次检查和整改情况,应对废旧电表回收再造质量作出公正客观的书面评定报告。

3、为了使废旧电表检修质量创优,在施工单位自检基础上,组织电表车间、设计、生产等单位进行全面质量大检查。不论大小问题,列项整改,特别重大问题应由指挥部决策,由设计人员出变更通知单执行。
4、由施工单位负责单机试运时,凡系统中所有各类电表均应启用,有条件者亦可自动控制,以全面考核电表情况,让潜在的问题及早暴露出来。

以上就是对废旧电表回收再造的质量检验介绍了,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废旧电表回收的知识,欢迎来电咨询我们,期待您的来电!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