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废旧电表回收介绍废旧电表的处置方法18265986898_供应产品_临沂飞越废旧电表回收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飞越废旧电表回收有限公司

废旧电表回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废旧电表回收介绍废旧电表的处置方法18265986898
废旧电表回收介绍废旧电表的处置方法1826598689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9废旧电表回收介绍废旧电表的处置方法1826598689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5 09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废旧电表回收再利用表示目前报废的电表通常有几种处置方法,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。产品会出现烧线问题是因为什么。

1.一是重新制造,即替换电表上的损坏零件,重新装配给电动汽车;二是电表转型,即改变电表的调校,并将其装配给其他静态储能装置;三是循环利用,即分解提取电表中的贵重金属、化学材料及副产品,在原材料市场中出售或重新投入车用电表的生产。

2.产品会出现烧线问题,这是于产品质量有密切的关系,特别是安装在环境潮湿,不通风处的电表容易产生此类问题,从而增大电阻值使接触点发热而损坏接线盒。这时应彻底清除接线盒内的油污及更换导线,在安装或更换电路导线时,盒内的固定螺丝未拧紧,当电器用电负荷增大时,螺丝柱因接触不良发热,烧坏胶木盒。

3.有时当用电设备超过电表实际安培值时,不仅接线盒会损坏,电表也有可能被强电流击毁,所以当发现表的额定电流与实际所用电器的总负荷相差很大时,应错开使用时间或更换电表,以防电表被击毁或发生电气火灾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